欢迎访问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

    访问学校主站

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
首页  学团活动
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开展“护航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技能宣讲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9-21

921日,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于乐道济世书院开展“护航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技能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请到了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曾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的研究生张雅晴、秦思雨、于文轩来到现场为大家进行宣讲。获奖选手们利用PPT配合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包扎止血法等急救技能知识。理论内容学习后,获奖选手们利用人体模型手把手传授实操技巧,并对救助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学习进一步将理论学习内化为可操作的行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掌各类急救知识,做到知行合一。

生命在呼唤,急救正当时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急救意识的同时普及急救医学知识促进同学们扎实掌握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及他护能力。护理学子在技能实践中成长成才,练就过硬专业素养,为后续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贡献潍医力量





(mg4355vip线路登录入口 文:姜思宇 李文宇 图:张学岩)